::: 原廠CPT電波拉提Thermage

 

原廠CPT電波拉提Thermage

 

 

  • 電波拉皮是一種利用非侵入式深層熱能的作用,適於緊緻膚質、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的狀況,利用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因此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治療效果大約在二至三個月後出現,效果可以持續二年以上。
    電波拉皮的適應症
    ‧ 臉部鬆弛下垂、於尾紋、法令紋和雞脖子等
    ‧ 眼部下垂
    ‧ 上臂的蝴蝶袖
    ‧ 腹部、臀部和大腿皮膚鬆弛
    ‧ 中度至重度的青春痘肌膚

    電波拉皮施行方式
    簡單塗抹局部麻醉藥,施行前在身上貼上導電片,醫師視情況在施行部位做術前定位方格,治療過程中會有些微的熱燙感覺,治療完成約需1到2小時。
  •  

  • 電波拉皮須知
    1. 治療前一週避免做臉或去角質,停止使用A酸和果酸產品。
    2. 在治療前一小時塗抹表面麻醉劑,讓麻藥成分透入真皮,減輕治療時的疼痛。
    3. 治療中皮膚深層會感覺一股熱和燒灼感,但表皮只會有輕微紅腫的現象。
    4. 接受治療的人不必特別請假休息,可馬上恢復正常活動。治療區域僅須一般的清潔,並加強保濕和防曬。
    5. 絕大部分的民眾都可以嘗試電波拉皮,但是孕婦、有蟹足腫體質和裝置心律調節器者並不適合。
    6.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術。
    7. 若近一個月內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人工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先告知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