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美容醫學介紹 

美容醫學極致殿堂 頂尖與細緻的結合

 
      在競爭的社會中,能保持亮麗外觀及均勻體態永遠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加上醫學進步,愛美人仕除了每天用心保養外,利用專業的醫學美容也可快速地得到膚質輪郭,甚至身材的改善,也是醫美市場如此蓬勃發展的原因,但在百家爭鳴的年代,消費者如何選擇專業的美容機構,建議先了解美容醫學的定義。  

      
美容醫學是利用國家認證的機器或耗材,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完成的治療,其謹慎度絕不能與護膚美容混為一談,相對的療效大部份於一次治療後便能感受到改善,療程間隔也應於一個月以上,特別是雷射美白,不能過於密集施打,造成返黑及潮紅。所以有效專業美容醫學能於少次的療程中達到改善,不需要天天到診所報到才是真正的美容醫學!

  

     仁愛暨長庚醫院 – 皮膚與美容醫學中心結合皮膚科專科醫師團隊、專業護理師,提供全方位的看診與諮詢,以及雷射光療、非侵入超音波及各式美容手術。

  


 
 

    目前仁愛暨長庚醫院 – 皮膚與美容醫學中心躍居大里區最高規格,多坪的空間及明亮的空間美學,營造出舒適高雅的服務空間,以女性完美曲線作主軸,並透過縝密細膩的思考為每間空間一一佈局,打造出獨立且優雅的診療室,規劃完整流暢空間動線,提供給每個客戶更隱密及安心服務、最佳化的診療。

 


 
    一個寬敞舒適美麗的空間,希望來到仁愛暨長庚醫院 – 皮膚與美容醫學中心的顧客,除了擁有更美麗的外表,身心也得到放鬆,由內而外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