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射光療

利用雷射光照射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達75℃即可造成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構造。但在破壞毛根時,必須運用「選擇性光熱溶解」,讓雷射光針對毛髮,避免傷害表皮,產生難以磨滅的疤痕色素。不是所有人都適用雷射除毛,若是內分泌系統或藥物引起的病態多毛,通常經適當內外科治療即可治癒,因此尋求專業醫師諮詢後治療是相當必要的過程。

療程特色

  1. 除了去除毛髮,還可縮小毛孔,使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
  2. 非侵入式除毛,沒有傷口,不必擔心傷口感染問題
  3. 可一次做大範圍的除毛,更具實效性
  4. 術後不需特別照護,可正常作息

新世代除毛的原理

雷射除毛方式,也就是所謂的永久性除毛,主要是破壞毛囊的生長部位,使體毛無法再生長。目前的方法可簡單區分為兩種:

1. 電針脫毛

將電針順著毛髮生長方向,插入燒灼破壞毛囊組織,需要一根一根操作處裡,十分需要經驗及技巧,成功率並不高。


2.雷射除毛

利用雷射的能量穿透皮膚,進入毛囊,使毛囊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加以破壞並停止毛髮生長。只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成功率較高。

 目前因為雷射除毛的速度快、效果明顯、副作用低,現在已經成為永久除毛的主流!

毛髮生長週期主要有3個階段: 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
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作破壞,因為生長期的毛髮具有最濃密的黑色素(麥拉寧)含量,經過雷射治療後再長出之毛髮也會變細變少。除毛效果維持時間視治療次數而定,一次治療約改善30%-40%的毛髮量,一般6-8次的治療可改善6-8成。
但是毛髮有一定的再生能力,除毛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毛髮,少部分的毛髮無法完全受到破壞,經過一段的毛髮休止冬眠時期,毛髮可能又會恢復生長 所以有少數人需6-10次或更多次的雷射治療。

適用症

體毛茂盛者
想去除手毛、腳毛或腋毛者
想修整鬍子或胸毛形狀者
想去除臉部汗毛者
想修整或去除私密處毛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