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射光療

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豐潤、調整膚色不均、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沒有恢復期,逐漸成為定期的保養療程。

機器作用原理

淨膚雷射其特殊的「細胞膜波型光束」,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
雷射能量更均勻,特殊的分段光熱療法,在 5cm 見方的面積中,可同時產生81個等能量的光點,比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美麗可以更快速、舒適又有效率!

 

   解決肌膚問題

  1. 縮小毛孔
  2. 美白淡斑
  3. 除皺
  4. 淡化細紋
  5. 改善色素沉澱
  6. 改善色素型黑眼圈
  7. 除刺青、除眼線、紋眉、除胎紀
  8.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一般會 在12小時內消退,亦可以馬上上妝。
  2. 初次接受雷射治療者,可能會有起丘疹的反應,此為正常現象。
  3. 術後建議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4. 皮膚在接受雷射治療後,請持續加強保濕。
  5.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酒精刺激性保養品(如美白、果酸產品)。
  6.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洗三溫暖、進烤箱或是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