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射光療

Thermage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療程特色

0恢復期  非侵入式療程
1次療程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治療更精準有效
2重核准  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安全認證
3D加熱  啟動肌膚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改善老化問題
4種探頭  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獨家AccuREP™專利→施打更精準、到位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是一項專利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持續塑造立體輪廓,減低可能的燙傷風險,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新一代紫鑽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智能探頭4.0治療時間縮短25%,紫鑽探頭面積增加33%,40分鐘完成。

 且更服貼且更精準改善細紋及達到緊實效果。
◎ 試用臉部和身體療程
◎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 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環迴震動模式↑舒適感提升→痛感降低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3種震動手把模式,大大減少疼痛感,增加舒適度。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適應症

  1. 肌膚老化、鬆弛
  2. 臉部各種皺紋(法令紋、木偶紋、眼週紋路)
  3. 兩頰肌膚鬆弛、下巴及臉部輪廓垮垂
  4. 眼皮鬆弛及眼週細紋
  5. 頸紋、火雞脖子
  6. 產後或減肥後的肚皮及大腿鬆弛問題

禁忌症

  1. 治療區域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情形。
  2. 治療部位曾埋入人工植入物者(如矽膠、埋線等金屬及心律調節器、心臟整流去顫器等 植入性電子裝置)。
  3. 懷孕婦女。
  4.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5. (有以上病史或情形者不建議進行治療,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由醫護人員進行評估。)

常見Q&A

Q : 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 : 鳳凰電波的單極電波技術可以在皮膚層中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甚至深達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 :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 : 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 : 療程會痛嗎?
A :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 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 : 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 : 此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 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