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醫學

為什麼需要Water In長效保濕導入?

WaterIn保溼導入是以超強的保溼成份r-PGA聚麩氨酸,經實驗證實含水保溼力約5000倍,比玻尿酸保溼多10倍以上,就像一塊海綿體可把水分鎖在裡面且不易流失,可提供皮膚一整天的水分,保濕成份有:1%玻尿酸、2%r-PGA聚麩氨酸、3%MD24,分子由大到小讓皮膚達到保濕+鎖水+儲水的效果。

到底怎樣保濕才夠?

1%玻尿酸:加強表皮的保水度。

2%r-PGA聚麩氨酸:分子由大到小,不同分子量差讓保溼度更好,達到緊實、抗皺的功用。

3%MD24:長達24小時長效保濕,引導水份進入皮膚細胞內!使皮膚細胞保濕更完美。
讓水分進入皮膚底層達到保濕+鎖水+儲水。

Water In保濕導入有什麼特殊之處?

利用雙儀器雙導入的方式,目前本中心引進全球首創與法國同步上市的正負電荷交替導入療法與脈衝式離子儀器,以正負電流交換的原理,可以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再結合超聲波導入,利用震動波的原理,將大分子震碎成小分子,以每秒震動100萬次的原理,使成分能更快速到達真皮層,且具有熱效應+機械效應+空穴效應+對流運輸的作用,讓成分更深入吸收,提高皮膚的保水度。

適用對象?

皮膚乾燥|缺水|細?|脫屑|一般肌膚